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海南省侨联秘书长李诚赴陵水开展侨企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13 09:41 来源:

6月7日,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诚率队赴陵水开展侨企调研

 

6月7日,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诚率队赴陵水开展侨企调研,了解侨企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助企纾困。



李诚一行与云上牛岭项目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在云上牛岭项目,李诚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总体规划设计和具体推进情况的详细介绍,对项目为游客提供咖啡“种植、采摘、烘焙、研磨、冲煮、品评”全过程服务给予肯定,鼓励企业充分利用自贸港优惠政策,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及综合配套服务设施,深耕咖啡主题,打造集咖啡种植、品种展示、文化体验等于一体的特色共享农庄。



李诚一行调研海南陵水国际康养中心项目


在海南陵水国际康养中心项目,李诚一行在荣华集团海南公司负责人孟昭锋陪同下,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定位、设计方案、项目建设进度等方面情况介绍。孟昭锋表示,该项目是以旅居度假+医养结合+健康养生为功能定位,打造医康养护融合的花园式国际康养中心。李诚仔细询问企业建设过程中的堵点难题后,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强化统筹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该“公建民营”项目提升改造顺利完工,为当地养老服务提供有力保障。

陵水县侨联主席许琼丹、侨见信息技术(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丽娜等参加调研。

 

 

 

来 源:海南省侨联

撰 稿:黄赞文

编 辑:罗   珊

审 核:陈晓东

 

版权所有: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楼7楼 邮编:570203

电话:0898-65331609 传真:65331609

琼ICP备16002317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70200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