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省侨联举办学习《海南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小讲堂

发布日期:2022-06-01 11:52 来源:


5月27日,省侨联举办侨联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小课堂活动


为深入开展实战化大培训,切实提升侨联干部为侨服务能力和水平,根据计划安排,5月27日,省侨联举办侨联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小课堂活动,宣法部部长陈晓东就《海南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授课。



宣法部部长陈晓东就《海南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进行授课


陈晓东从《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开题,认为《条例》的出台,是海南作为侨务大省立足省情、立足自贸港建设,适应侨情变化的实际需要,对关乎华侨切实利益的一些权益通过法律的形式进行了明确,为发挥华侨在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独特作用提供了有力的法治支撑,并对《条例》发挥的主要作用进行了阐释,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对基本权益保护、投资创业保护、服务与保障等方面的具体规定内容进行了讲解,提升大家对《条例》的理解和把握。

大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深化对《条例》的学习,做到入脑入心,运用好《条例》,依法维护侨胞合法权益,当好侨胞贴心人,成为侨务实干家。



来 源:海南省侨联

撰 稿:罗   珊

编 辑:罗   珊

审 核:陈晓东


版权所有: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楼7楼 邮编:570203

电话:0898-65331609 传真:65331609

琼ICP备16002317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70200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