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海南省侨联举行专业化大练兵“小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16:09 来源:


近日,省侨联专业化大练兵“小讲堂”活动在省侨联机关会议室举行,省侨联外联经济部部长王鸿珍讲授题为《海南省侨联海外联谊工作思考》的业务课程


近日,省侨联专业化大练兵“小讲堂”活动在省侨联机关会议室举行。省侨联外联经济部部长王鸿珍走上讲台,向全体机关干部讲授题为《海南省侨联海外联谊工作思考》的业务课程。王鸿珍聚焦侨联工作主责主业,从海南省基本侨情、海外联谊工作取得的成效等方面阐述了海南省侨联海外联谊工作现状,分析新时期海南侨情特点、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创新工作机制、拓展“大侨务”格局、拓宽海外联谊工作渠道、全方位涵养侨务资源、持续提升侨联工作水平等五个做好新时期海南省侨联海外联谊工作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是省侨联落实省委“能力提升建设年”及“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活动部署的一项举措,通过业务骨干上台讲课,以“小讲堂”进行“大练兵”,有力地促进侨联干部理论水平、业务能力有效提升以及推动养成良好学风作风。



来 源:海南省侨联

撰 稿:吴思瑾

编 辑:罗   珊

审 核:陈晓东


版权所有: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楼7楼 邮编:570203

电话:0898-65331609 传真:65331609

琼ICP备16002317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70200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