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省侨联办公室党支部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小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09:13 来源:


5 月18日上午,省侨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同时开展“小讲堂”活动


5 月18日上午,省侨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同时开展“小讲堂”活动。党支部书记陈苏琤主持会议。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苏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苏燕在会上讲话


支部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沈晓明书记在省第八次党代会上所作题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工作报告,并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体会。



党支部书记陈苏琤主持会议


苏燕同志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省八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和“八个自由贸易港”建设重点任务,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二是要压实责任,推进能力提升。把“能力提升建设年”和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与办公室工作结合起来,细化措施,责任到人,抓好落实。三是要认真做好审计整改,以改促建做好各项工作。近期重点做好审计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侨胞之家”建设调研、“四下乡”活动、修改完善工作制度等。



支部党员王斌在“小讲堂”活动中为大家讲授财务知识


学习后,支部党员王斌同志在“小讲堂”活动中为大家讲授财务知识。王斌同志结合此次审计整改工作,对会议费、培训费使用管理规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列举省侨联举办会议、培训班实例,对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作了重点分析。支部党员就此展开了热烈讨论,有效增强了财经法规意识和工作能力。



来 源:海南省侨联

撰 稿:陈苏琤

编 辑:罗   珊

审 核:陈晓东


版权所有: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楼7楼 邮编:570203

电话:0898-65331609 传真:65331609

琼ICP备16002317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70200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