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海南省侨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15:15 来源:


5月17日上午,海南省侨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17日上午,海南省侨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诚主持会议,机关青年干部代表10人参加座谈会。



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诚主持会议


李诚在座谈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情真意切、寓意深远,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和重要性,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总书记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对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李诚强调,当前我省正处于自贸港封关建设的关键期,广大侨联团员青年要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攻坚克难,自觉担当尽责、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团结带领广大侨胞在参与自贸港建设中书写青春乐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李诚表示,省侨联党组一直高度重视青年和共青团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支持创造性开展工作,注重培养和发展青年党员,创造条件给青年团员压担子、铺路子,让青年到基层一线和艰苦环境中去经受锻炼,茁壮成长。李诚还从道德修为、能力提升、监督教育、廉洁自律等方面对团员青年提出了要求。



部分青年代表交流发言



部分青年代表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践和自己的思考,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的语重心长的讲话,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注入奋进力量,令人倍受鼓舞,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牢记殷切嘱托,认真学习领会,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和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推动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侨联青年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 源:海南省侨联

撰 稿:吴思瑾

编 辑:罗   珊

审 核:陈晓东


版权所有: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楼7楼 邮编:570203

电话:0898-65331609 传真:65331609

琼ICP备16002317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70200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