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侨联动态

消费助农办实事 科技富农创佳绩 ——省侨联组织业务主管社团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3-08-11 15:25

 8月9日,省侨联组织社团代表赴琼中县吊罗山乡长田村开展调研考察并组织消费助农

   

  为发挥业务主管社团的力量,促进乡村振兴事业发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8月9日,省侨联组织社团代表赴琼中县吊罗山乡长田村开展调研考察并组织消费助农。



调研组在菠萝蜜种植基地实地考察


  调研组一行深入黎苗寨养蜂合作社基地、百香果种植园区、菠萝蜜种植基地等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长田村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还与村“两委”干部、致富带头人等召开座谈交流,听取村干部对产业发展规划、产业发展取得成绩和存在问题介绍,并就下一步如何在资金和技术等方面扶持发展种植和养殖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与村“两委”干部、致富带头人等座谈交流


  参加调研的社团负责人表示,乡村振兴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将充分发挥社团会员众多、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助力省侨联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帮助长田村发展致富新产业,不断巩固扶贫帮困成果、提升产业发展质量,确保乡村振兴工作有新的成效。社团代表还在现场购买了百香果、蜂蜜、牛大力、灵芝、毛桃干等农产品,价值近20000元,消费助农。

  省侨联秘书长李诚,以及省侨商会、省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省文昌唛文化促进会、省侨媛协会等社团代表参加调研。 



来源:海南省侨联

撰稿:罗珊

编辑:罗珊

审核:陈晓东

版权所有: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楼7楼 邮编:570203

电话:0898-65331609 传真:65331609

琼ICP备16002317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70200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