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侨联动态

省侨联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8-04 17:57

 82午,省侨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82午,省侨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主席梁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苏燕,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诚以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贯彻省委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推动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梁谋主持会议并讲话

        梁谋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抓实理论学习。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履职尽责的举措、改进工作的方法,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二是锚定目标任务,推动整改整治工作落实。领导班子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工作的指导督促,各部室要严格对标整改整治的各项工作要求,
逐项落实、逐项销号。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积极做好协调,主动向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报告有关情况,确保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三是积极筹备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四是结合主题教育,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推动侨联中心工作、抓好巡视整改、推进侨联改革等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激发侨联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编辑:吴纪龙
审核:陈晓东

版权所有: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楼7楼 邮编:570203

电话:0898-65331609 传真:65331609

琼ICP备16002317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70200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