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侨联动态

2023年海南省侨联社团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

发布日期:2023-07-31 18:58

7月28日,海南省侨联在海口召开社团工作会议

  

  7月28日,海南省侨联在海口召开社团工作会议,总结交流社团2022年以来的侨务工作的成果及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31个省侨联业务主管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社团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2022年以来,省侨联加强对社团会务工作的指导,各业务主管社团积极配合,同向发力,一道做好侨务工作中的“桥梁”与“纽带”,在拓展海外联谊、开展“金秋助学”项目、参与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上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推动侨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邀请海南大学刘云亮教授作题为《认准自贸港法海南定位,建设高质量自贸港》讲座


  会上,省侨联及业务主管社团围绕社团会务发展、参与公益事业、加强自身建设、服务自贸港建设等议题深入交流。会议强调,各业务主管社团要加强自身建设,省侨联将从严管理,指导监督各社团严格落实各项社团管理规定,推动社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社团引领,凝聚侨心,同频共振,围绕中心,发挥优势,为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邀请海南大学刘云亮教授作了题为《认准自贸港法海南定位,建设高质量自贸港》讲座,从自贸港法的制度顶层设计、自贸港法宗旨和指导思想、自贸港建设的法治路径认知、自贸港法三大创新体系、“1348”战略框架和建设者情怀等5个方面,进一步加深与会代表对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认识和理解。

  会议还组织对《社会团体管理条例》等社团管理有关规定进行了培训学习。



来源:海南省侨联

撰稿:罗珊

编辑:罗珊

审核:陈晓东

  

    

版权所有: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楼7楼 邮编:570203

电话:0898-65331609 传真:65331609

琼ICP备16002317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70200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