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侨联动态

省侨联召开主题教育反面典型案例剖析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7-19 15:36

7月17日,省侨联在海口召开主题教育反面典型案例剖析座谈会

 

  2023年7月17日,省侨联在海口召开主题教育反面典型案例剖析座谈会。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苏燕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相关反面典型案例的情况通报,会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反面典型案例进行深入检视剖析,讲认识、谈体会。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苏燕主持会议



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诚参加会议


  苏燕指出,开展反面典型案例剖析,其目的是帮助党员领导干部政治上再警醒、思想上再洗礼、行动上再严格,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苏燕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牢记初心使命。结合当前主题教育,切实把学习作为自己的终身任务,不断提高知识积累,不断优化知识结构,坚定理想和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思想防线。要树立正确权力观,自觉接受监督。正确认识我们手中权力的性质,切实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才能真正守住权力关。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要坚持不懈持续正风肃纪,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讲纪律、守规矩的好干部,为打牢党的执政基石贡献力量。

  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诚及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海南省侨联

撰稿:王鸿珍

编辑:罗珊

审核:陈晓东

版权所有: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楼7楼 邮编:570203

电话:0898-65331609 传真:65331609

琼ICP备16002317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70200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