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侨联动态

省侨联举办读书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1 16:01
   7月7日至8日,省侨联连续举办四期读书班

   

  7月7日至8日,省侨联连续举办四期读书班,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苏燕主持,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诚以及会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活动。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苏燕主持活动


  读书班采取集体学习方式,读原著、学原文,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等内容,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



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诚参加活动


  “专心致志读原著、学原文,对悟原理有极大的促进作用,让我进一步明晰了侨联工作是什么、为什么、做什么、谁来做、怎么做的问题。”“在自贸港建设大背景下,我们要带着问题和课题去找问题、解决问题。”集中学习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做实做细为侨服务工作,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当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贴心人,做好华裔新生代工作等畅谈感悟、建言献策。

  连续两日读书班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领悟和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真理味道、思想力量,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化理论武装、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来  源:海南省侨联

撰  稿:王鸿珍

编  辑:罗 珊

审  核:陈晓东

版权所有: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楼7楼 邮编:570203

电话:0898-65331609 传真:65331609

琼ICP备16002317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70200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