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侨联动态

省侨联召开第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31 15:29

5月29日,省侨联召开第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5月29日,省侨联召开第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燕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诚和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主席苏燕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秘书长在会上传达学习有关文件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信访工作条例》《海南自由贸易港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等内容,会议传达学习了蔡奇同志在中央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冯飞同志在八届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


  苏燕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供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依法维护侨界权益;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落实选人用人规章制度,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侨联干部队伍;要认真学习保密相关的法规、制度,加强国家安全教育、保密教育,增强保密意识,树立正确的保密观,筑牢保密防线。

  会领导和干部代表围绕干部选拔任用、党风廉政建设、依法维护侨界权益、服务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等进行交流发言。



来  源:海南省侨联

撰  稿:符传柏

编  辑:罗 珊

审  核:陈晓东

版权所有: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楼7楼 邮编:570203

电话:0898-65331609 传真:65331609

琼ICP备16002317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70200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