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侨联动态

省侨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我为自贸港建新功”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10:16
5月24日,省侨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我为自贸港建新功”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安排,5月24日,省侨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我为自贸港建新功”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苏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苏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办公室支部党员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理论学习、自我检视、调查研究、改进工作等方面的体会进行讨论,并就如何更好发挥党员作用,做好本职工作,提升能力本领等内容开展深入的交流研讨。


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苏琤主持会议

  一是以学增智,提高政治水平。要通过学习来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要学好“三种知识”,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和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二是以学促干,提升工作能力。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学习提升工作实践能力,特别是增强调查研究能力。要针对基层侨联组织和“侨胞之家”建设等较为薄弱的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基层侨联组织和“侨胞之家”建设、提升组织活力、加强为侨界群众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工作思路和建议。
  三是担当作为,持续锤炼党性。立足岗位、团结奋斗,在工作中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接烫手山芋,做到埋头苦干抓落实,把党性自觉融入到为侨界群众服务中去,着力在担当作为中锤炼党性,全力推进主题教育、巡视整改、筹备海南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等工作任务的落实
  通过大讨论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更好地统一了思想认识,确定了“建新功”方向,明确了工作思路,细化了工作举措,取得了较好成效。 


来  源:海南省侨联
撰  稿:陈苏琤
编  辑:罗 珊
审  核:陈晓东

   

版权所有: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楼7楼 邮编:570203

电话:0898-65331609 传真:65331609

琼ICP备16002317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70200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