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侨联动态

海南省侨联秘书长李诚出席昌江县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29 12:51

昌江县侨联召开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现场


        2023年4月28日上午,昌江县侨联召开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诚,昌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荣出席大会并讲话。

   李诚在大会上讲话     


        李诚代表省侨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昌江县侨联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关心支持侨联工作的昌江县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社会各界表示感谢。李诚对昌江县侨联今后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侨联工作;二是围绕中心大局, 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全力打好新时代新侨牌;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开创新时代侨联工作新局面;四是争取各方支持,为侨联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供保障。

王小荣在大会上讲话        


        王小荣代表县委县政府在大会上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要主动融入大局,进一步服务中心、服务发展二是要切实维护侨益,进一步凝聚侨心、发挥侨力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活力、开创新局面

        会议选举产生了昌江县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林方秀当选县侨联主席,林捷当选县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吴玫、黄丽燕当选县侨联兼职副主席。

 

版权所有: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楼7楼 邮编:570203

电话:0898-65331609 传真:65331609

琼ICP备16002317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70200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