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侨联动态

海南省侨联积极推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搭建为侨商侨企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23-04-11 10:21


4月10日,在中国侨商联合会与海南省侨联共同举办的“创业中华·侨商论坛”活动上,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助力第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取得丰硕成果,推动侨商侨企项目落地及金融证券机构为侨商侨企提供优质服务,410日,在中国侨商联合会与海南省侨联共同举办的创业中华·侨商论坛活动上,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侨联副主席连小敏与来自海内外17个国家和地区70多位侨商企业家及海外侨胞代表共同见证。

 

海南省侨联与浦发银行海口分行签约

 

三亚富华盛世投资有限公司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海南省侨联与国泰君安证券海南分公司签约

 

        在签约仪式上,三亚富华盛世投资有限公司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合作在天丽湾建设国家海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使天丽湾成为国家级水上运动赛事,以及各类水上运动休闲活动的国家级示范区海南省侨联与浦发银行海口分行签约双方将充分挖掘侨商侨企项目资源,共同致力于推动金融资本与侨商侨企的良性互动,为海南自贸港侨资企业提供银行融资、跨境交易、离在岸国际金融账户管理等金融服务;海南省侨联与国泰君安证券海南分公司签约,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海内外侨商侨企,积极抢抓自贸港金融制度集成创新的重要机遇,打造境内外业务紧密连接的枢纽节点,助力自贸港提升全球资源配置能力。

        以上战略协议的签订,将推动签约方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整合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侨商侨资项目对接渠道和平台,形成助推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对于优化促进海南营商环境,增强侨商投资兴业自贸港的信心,积极参与自贸港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楼7楼 邮编:570203

电话:0898-65331609 传真:65331609

琼ICP备16002317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70200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