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侨联动态

海南省侨联秘书长李诚参加海南文昌南洋文化节书画邀请展

发布日期:2023-04-07 12:14

 4月6日,第九届海南文文化节书画邀请展在文昌市开幕

为宣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发挥侨乡海外资源优势,汇聚侨力侨智,建设美丽侨乡,由文昌市委宣传部、统战部、文昌市侨联主办,省南国书画院、晋唐书画院、南华时刊杂志社承办的2023年九届海南文文化节书画邀请展于2023年4月6日在文昌市重开幕,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诚出席活动并致辞。

 

4月6日,李诚在第九届海南文文化节书画邀请展开幕式上致辞


李诚在致辞中指出,书画艺术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我国特有的传统艺术形式。本次书画邀请展以文化为纽带,搭建了海内外乡亲交流合作平台,为促进侨界凝心聚力,提振文化自信,汇聚海内外侨界力量参与侨乡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李诚表示,省侨联将一如既往重视华侨文化事业的发展,促进侨界齐心合力,努力为华侨文化事业发展创造有利的环境和条件,探索打造海南文化品牌。希望要进一步提升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再接再厉,开拓创新,讴歌伟大的新时代,讴歌海南的新发展,激励侨界干部群众和海内外侨胞勇于担当使命、拼搏进取、砥砺奋进,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及文昌航天城作出新贡献。


 

活动现场


本次书画邀请展围绕“奋进新时代·同心铸辉煌”主题,展出书画作品100多幅,其中归侨侨眷及海外侨胞作品60余幅。书画作品有极高的艺术造谐,又有饱满新时代精神。表达了海外赤子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真挚祝福,诠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表达了与党同心同德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的心声。

来自美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琼籍社团负责人、海外侨胞代表等100多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楼7楼 邮编:570203

电话:0898-65331609 传真:65331609

琼ICP备16002317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70200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