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侨联动态

海南省侨联副主席苏燕出席海南医学院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28 09:46
 

2023年3月24日上午,海南医学院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海口市召开

 

 2023年3月24日上午,海南医学院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海口市召开,省侨联副主席苏燕、海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巍出席大会并讲话,海南医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雷浩泽主持会议。

 


省侨联副主席苏燕出席大会并讲话

 

 苏燕代表省侨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海南医学院侨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苏燕强调,海南医学院侨联长期以来引导侨界专家在积极参政议政、献言献策、医疗义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涌现出王毅、云美玲等一批优秀侨界专家人才。苏燕对海南医学院侨联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突出政治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侨联工作;二是深化改革创新,奋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促进侨联事业全面发展。苏燕指出,希望海南医学院侨联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聚侨心、汇聚侨力、维护侨益,以“侨”架“桥”,继续打好新时代新侨牌,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海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巍讲话

 

 张巍代表海南医学院党委讲话。张巍要求,做好侨联工作,一是要培塑“侨之魂”、夯实“侨之基”,画好“同心圆”;二是要传递“侨之情”、维护“侨之益”,筑牢“连心桥”;三是发挥“侨之智”、汇聚“侨之力”,当好“引领者”。

 会议选举产生了以庞小曼为主席,林华锋、李飞为副主席,邹智为秘书长,陈雄、丁金东、颜卫文为委员的海南医学院侨联第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

 


合影

 

版权所有: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楼7楼 邮编:570203

电话:0898-65331609 传真:65331609

琼ICP备16002317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70200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