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侨联动态

海南省侨联召开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总结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5 15:06


2023年2月10日,按照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省侨联召开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总结会议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2023年2月10日,按照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省侨联召开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总结会议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苏燕,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诚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鸿珍主持。



党组成员、副主席苏燕参加会议


  会上,陈苏琤、陈晓东、曹玉洲等3位机关在职党支部书记,按照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等三个方面的要求,对各自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述职后,与会党员还对3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诚代表会领导班子总结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


  李诚代表会领导班子总结了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对3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作了点评,肯定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李诚指出,一年来,省侨联机关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各党支部书记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三会一课”、谈心谈话、主题党日活动等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取得了一定工作成绩。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鸿珍主持会议



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苏琤在会上作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



外联经济部党支部书记曹玉洲在会上作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


  在安排部署2023年主要工作时,李诚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的关键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学习,不断增强做到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努力打造党建创新引领工作创优品牌;要按照党支部建设要求,聚焦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一步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加强能力素质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能力水平,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贡献。



  来 源:海南省侨联

  撰 稿:朱 布

  编 辑:罗 珊

  审 核:陈晓东

版权所有: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楼7楼 邮编:570203

电话:0898-65331609 传真:65331609

琼ICP备16002317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70200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