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侨联动态

海南省侨联开展“文明海口·温暖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6 15:15


2月2日,海南省侨联组织开展“文明海口·温暖新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文明新风,营造“温暖祥和”的新春元宵节日氛围,2月2日,海南省侨联组织开展“文明海口·温暖新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海南省侨联志愿服务队25名队员赴海口万绿园开展维持秩序、环境保洁等活动。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黎才旺,党组成员、副主席苏燕,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诚以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参加志愿活动。


  活动中,每一位志愿者积极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维护“亲情中华·欢聚海口”海南侨界喜庆二十大暨2023迎春晚会现场秩序,积极参与活动周边环境卫生保洁工作,确保晚会演出期间卫生整洁,现场秩序井然。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环境保洁意识,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牢固树立生态环保意识,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保护和维护好身边生态环境,积极传播绿色文明,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美好家园。



  来 源:海南省侨联

  撰 稿:李树炬

  编 辑:罗 珊

  审 核:陈晓东

版权所有: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楼7楼 邮编:570203

电话:0898-65331609 传真:65331609

琼ICP备16002317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70200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