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侨联动态

海南省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19 15:20


10月18日,海南省侨联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大力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10月18日,海南省侨联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黎才旺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诚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黎才旺主持会议并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上,黎才旺主席原原本本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会领导和部室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做出规划和部署,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对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诚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部署、新举措,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广大侨联工作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团结凝聚广大侨胞与全体中华儿女一道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



办公室主任陈苏琤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宣传法律部部长陈晓东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曹玉洲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具体部署,要求要迅速在侨界掀起学习热潮,制定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形式,做到学思践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迅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海南侨界落地生根;要面向侨界扩大宣传,加强媒体合作,发挥平台作用,丰富线上线下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号召广大侨胞听党话、跟党走,广泛凝聚共识,画好最大同心圆,把广大侨胞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加强和改进侨联工作的力量源泉和实践锻炼,党有号召、侨有行动,主动对标对表,结合侨联实际,科学谋划,贯彻落实到侨联六大职能中,为实现党的二十大伟大部署汇聚起侨界磅礴力量,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更大贡献。




  来 源:海南省侨联

  撰 稿:符传柏

  编 辑:罗 珊

  审 核:陈晓东

版权所有: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楼7楼 邮编:570203

电话:0898-65331609 传真:65331609

琼ICP备16002317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70200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