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参政议政

海南省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16:40 来源:

1月10日,海南省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更好地加强和改进侨联工作,1月10日上午,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诚主持召开座谈会,聚焦省侨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面对面征求基层侨联代表、社团代表、侨界政协委员代表、法顾委律师团代表、海外侨胞代表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主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联系各自工作实际,既肯定了省侨联取得的工作成绩,又指出一些工作短板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疫情状态下的新侨联谊、老侨服务、维护侨益工作,自贸港背景下的人才、侨企引进工作,华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加强与重要涉侨工作平台合作以及农场归难侨住房、城市困难归侨侨眷帮扶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诚在会上讲话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诚代表省侨联党组对大家真情实意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认为大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省侨联党组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有思考的意见建议,对于省侨联党组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有效解决当前问题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表示对所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会党组将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逐一销号整改,不断提高侨联工作质量,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来  源:海南省侨联

  撰  稿:朱   布

  编  辑:罗   珊

  审  核:陈晓东

  

版权所有: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楼7楼 邮编:570203

电话:0898-65331609 传真:65331609

琼ICP备16002317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70200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