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参政议政

海南省侨联主席黎才旺应邀出席海南师范大学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7 10:02 来源:


7月16日,海南师范大学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海口召开


  7月16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海口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海师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海师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当选侨联主席,海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明辉当选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海师外国语学院徐丽娜同志当选侨联副主席。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黎才旺应邀出席并讲话。



海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黎才旺应邀出席并讲话


  黎才旺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海师侨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黎才旺指出,当前侨联工作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就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真正做到学深悟透,深刻的理解和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自觉的以讲话精神指导侨联工作实践,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侨联工作力量,坚持侨联工作的大团结、大联合,加强对侨的思想政治引领,凝聚侨心侨力,努力寻求侨的最大公约数,画出侨的最大同心圆,共同做好侨的统战工作。


  黎才旺希望,海师侨联进一步提高对新形势下侨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持党对侨联工作的领导,依法依章程独立自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海师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用足用好人才政策,加大与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交流与合作,积极发挥华人华文教育基地优势,深耕教育、人文交流领域合作,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积极探索侨联工作新机制;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强创新理论武装,强化干部实践锻炼,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火热实践中锤炼政治品格、业务能力、为民情怀和过硬作风,切实增强“八个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做到“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华侨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开创新时代高校侨联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出席海南师范大学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人员合影




  来源:海南省侨联

  撰稿:吴 强

  编辑:陈苏琤

  审核:莫 洪

版权所有: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楼7楼 邮编:570203

电话:0898-65331609 传真:65331609

琼ICP备16002317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702000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