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讯息

海口市侨联与海口观澜湖华侨学校接待泰国甘烹碧府符镇功学校文化交流访问团一行

发布日期:2023-03-10 10:04 来源:


3月2日,海南省侨联副主席、海口市侨联主席陈文培、海口观澜湖华侨学校副校长邓国宏在海口观澜湖华侨学校接待了泰国甘烹碧府符镇功学校校长符婉珍女士和中文教育顾问包伦田先生的文化交流访问团一行


  3月2日,海南省侨联副主席、海口市侨联主席陈文培、海口观澜湖华侨学校副校长邓国宏在海口观澜湖华侨学校接待了泰国甘烹碧府符镇功学校校长符婉珍女士和中文教育顾问包伦田先生的文化交流访问团一行。



会谈现场


  在会谈中,邓国宏副校长和符婉珍校长双方相互介绍所在学校的教育发展情况。陈文培主席表示,海口观澜湖华侨学校作为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学习交流基地,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技艺教学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希望观澜湖华侨学校发挥侨校优势,进一步扩大海外侨胞与海南的联谊合作。海口市侨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海口观澜湖华侨学校“以侨为桥”,参与到华文教育、文明互鉴和文化交流活动中来。


  陈文培主席对泰国符镇功学校的办学理念表示赞赏,期待符婉珍校长一行,搭建起海南海口和泰国甘烹碧府的桥梁和纽带,促进两国人民民间友好交往,在学缘、地缘和政策优势加强同海南的交流,为海口观澜湖华侨学校和泰国甘烹碧府符镇功学校的学生间创造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共享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发展红利。


  泰国符镇功学校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观澜湖华侨学校办学成果展览,学生自主创作的椰雕、书法、绘画、扎染等作品,创意奇特,作品多次获得国家大奖,给访问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海口市侨联秘书长陈德壮、海南华侨中学教师、海口市侨联委员杨本科博士、观澜湖华侨学校督学张照香、张秀珍、校办主任刘妍薇和参加了考察访问团一行活动。



  来 源:海口市侨联

  撰 稿:陈德壮

  编 辑:罗 珊

  审 核:陈晓东

版权所有: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楼7楼 邮编:570203

电话:0898-65331609 传真:65331609

琼ICP备16002317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702000385号